1989年大事记
2014-04-01 16:00   信息来源:市委党史研究室  

  15日 中共玉环县委发布《关于完善农村股份合作企业的暂行规定》。 
  
110日 县政法委员会撤销,建立中共玉环县委政法领导小组。 
  
113日 中共玉环县委、县政府授予王日毅、应炳耀、罗昌明、张宏、张增玑“县级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称号。 
  
114日 县政府宗教事务办公室建立。 
  
119日 县老龄工作委员会建立。 
  
131日 县政府发布《关于九年制义务教育规划和实施意见》。 
  
215日 县关心下一代协会成立。 
  
326日 中共玉环县委、县政府发布《关于发展农业生产的若干规定》。 
  
410日 县盐务管理局恢复。 
  
413日 县计划委员会与县经济委员会合并,改称县计划经济委员会。 
  
426日 中共玉环县委发布《关于乡镇企业推行股份制的若干意见》。 
  
524日 坎门群众上百人到县政府静坐,要求县继续组织力量处理倒会问题。 
  
529日 县机关党员大会传达中共北京市委书记李锡铭关于北京学潮问题的通报,并分区传达到区、乡镇脱产党员干部。 
  
61日 全县开展严厉打击流窜犯治安大清查,抓获罪犯9人,直接破获刑事案件。 
  
63日 浙江电视台“新闻纪事”专题节目以《舆论监督在玉环》正面报道玉环县开展舆论监督情况。 
  
612日 县政府发布《关于推进技术进步的若干规定》。 
  
627日 中共玉环县委发布《关于发展教育事业的决定》。 
  
628日 县教育基金会成立。
  
720日 外塘乡黄家村一讨小海渔船在返回途中,与普青乡连屿村一运输船在外塘新陡门附近相撞。讨小海村民22人全部落水,造成死8人伤4人的重大事故。 
  
726日 中共玉环县委发布《关于继续稳定发展工业生产的政策规定》。 
  
826日 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简称县人大常委会)任命杨仁争为代县长。 
  
947日 台州地区行署、军分区在玉环召开战争初期兵员动员演练现场会。 
  
92529日 省长沈祖伦专程到台州玉环等五县市重灾区了解第23号台风灾情和抗灾救灾情况。 
  
926日 中国银行玉环支行设立。 
  
9月 国家教委、人事部、中国教育工会全国委员会授予唐永娴、彭兴祥、林啸“全国优秀教师”称号;授予刘道洲“全国先进教育工作者”称号。
  
1117日 国家农牧渔业部在山东烟台召开的第二次全国优秀水果评选会上,玉环柚再次夺魁。 
  
1121日 中共浙江省委任命杨仁争为中共玉环县委书记。 
  
1122日 县召开清会工作会议,通过《关于清理民间会债的暂行办法》。 
  
124日 国家能源部、国家海洋二所、华东电力管理局、浙江省电力厅等领导和专家120多人到玉环为240万千瓦火力发电厂选址。 
  
1215日 县消费者协会成立。 
  
1219日 县财政税务局分挂县财政局和县税务局两块牌子。 
  
1222日 县扫“六害”处理大会召开,对9名卖淫、嫖宿违法分子实行劳动教养,对14名容留妇女卖淫、贩卖淫秽物品、流氓斗殴者执行逮捕。
  
1230日 漩门公路隧道及改线工程竣工。隧道全长292米,通车后玉楚公路缩短4.6千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