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环县志(1989~2016)》通过初审
2019-12-19 09:18   信息来源:市委党史研究室   访问次数:

    2019年12月18日,《玉环县志(1989~2016)》初审会在玉环市政府机关东院2号会议室召开。2014年初,玉环全面启动二轮《玉环县志》编纂工作,全书共43编,186万字,全面系统记述了28年间玉环县行政区域内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情况,客观反映了改革开放时期玉环取得的各项成就。
    初审意见认为,《玉环县志(1989~2016)》(初审稿)观点正确,体例基本规范,资料较为丰富,内容比较全面,文字平实流畅。经专家组评审,认为符合地方志书编纂的规范要求,一致同意《玉环县志(1989~2016)》通过初审。
    会议指出,下阶段要在优化志稿篇目、规范记述、突出特色上下功夫,做好后续的修改完善工作。要进一步规范体例和内容记述,梳理大事记、人物传略和图照,严把志稿政治关、政策关、保密关,突出海岛经济强县特色,在时代特点和地域特色上再下功夫。玉环市志办要力争使二轮《玉环县志》成为一部客观、公正、翔实,经得起历史检验、无愧当代后世的精品佳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