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浙江台州玉环历史》第二卷(1949~1978)通过初审
2020-01-16 14:23   信息来源:市委党史研究室   访问次数:

    2020年1月14日至15日,《中国共产党浙江台州玉环历史》第二卷(1949~1978)(以下简称“玉环党史二卷”)初审会在玉环市经济开发区科技综合大楼A幢2楼2号会议室召开。2008年,玉环全面启动党史二卷编纂工作,全书共4编,35.9万字,记述了1949年玉环解放到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29年间玉环的历史进程,认真总结了玉环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经验教训。
    初审意见认为,玉环党史二卷初审稿遵循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观点,布局合理、史实客观、文风朴实,全面系统地反映了党领导玉环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奋斗历程。经专家组评审,认为符合党史书籍编纂的规范要求,一致同意《玉环党史二卷》通过初审。
    会议指出,下阶段要在优化史稿篇目、规范记述、突出特色上下功夫,结合时代背景规范全书纲目,对全书史料进行再核实补充;做到文字准确精炼,叙述条理清晰;引文、数据要注明出处,文字、标点等按国家出版物标准进行仔细校对。玉环市委党史研究室将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全力以赴做好书稿的修改提升工作,力争使《玉环党史二卷》成为精品佳作。

中共玉环市委党史研究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