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0-04-07 09:44   信息来源:市委办   访问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4月3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办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徐浩晨、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委办(市委市政府政研室、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委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市委办有关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办主任胡楚峰主持。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新华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徐浩晨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新华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巡察工作的认识;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切实把握巡察工作的具体要求;三要自觉接受监督,积极协助配合,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同时,还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上来,主动作为、积极工作,共同完成市委部署的巡察任务。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徐浩晨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聚焦使命引领,增强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的自觉性,具体要做到“三个贯穿始终”,将落实上级精神贯穿始终,将坚持政治定位贯穿始终,将巡察工作方针贯穿始终;二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的主动性,具体要做到“三个坚决”,即坚决支持、坚决配合、坚决整改;三要不断强化政治规矩,突出巡察工作的纪律性。
    市委办胡楚峰代表市委办从三个方面进行表态,一是思想认识到位,把巡察当作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二是行动配合到位,全力支持做好巡察工作;三是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据悉,市委巡察组将在市委办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时间的巡察工作。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7338555001(受理时间:2020年4月3日至2020年5月7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专门邮政信箱:玉城街道广陵路42号市委第一巡察组收,邮编:317600,开通电子信箱:17338555001@163.com。根据市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近五年来调离和退休的市管干部有关情况反映,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主管人、财、物等工作重要岗位人员的重要问题线索,以及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涉及有关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举报,请按规定向相关部门或单位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