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浙江玉环历史》(1949~1978)复审会召开
2020-09-11 09:44   信息来源:市委党史研究室   访问次数:

    9月10日,《中国共产党浙江玉环历史》(1949~1978)复审会在玉环召开,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一级巡视员曾林平,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一级调研员曹正法,绍兴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赵玲华,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赵万磊,台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许宏志等5位专家参加评审。
    评审会由台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许宏志主持,玉环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卢小春到会致辞。卢小春强调,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不仅要研究当前,放眼未来,更需要认真回顾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她希望专家组领导站在更高的纬度,为书稿把脉会诊,帮助编写人员提高书稿质量;她要求编写人员强化使命担当,逐条落实意见建议,集中力量做好修改,努力将《中国共产党浙江玉环历史》(1949~1978)打造成为经得起历史考验的精品佳作。
    评审会以集体审读的形式召开,首先听取玉环市委党史研究室负责人关于书稿编写情况的汇报,然后每名专家对书稿进行认真细致的点评。会上,曾林平充分肯定这样的评审会形式,并代表专家组反馈了集体审读意见,肯定书稿的编写成果,认为复审稿政治观点正确、内容史料充足、主题特色鲜明、体例结构规范、文字表述合理,基本符合党史著作的编写要求,宣布通过复审。他还对书稿书名、纲目调整、史实陈述、文字规范、内容注释、差错纠正、历史评价等问题提出许多具体的修改意见,并希望编写人员下阶段加快修改完善书稿的进程,力争早日完成终审稿,进入出版程序。
    玉环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陈长有,以及《中国共产党浙江玉环历史》(1949~1978)书稿编写人员参加了复审会。

中共玉环市委党史研究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