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环市委党史研究室在芦浦中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4 09:48   信息来源:市委党史研究室   访问次数:

11月8日下午,中共玉环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陈天云在玉环市芦浦中学作题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

 

陈天云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间节点和历史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宣讲阐释。

 

陈天云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大会对党章作了新的修改,对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具有重大意义。陈天云老师强调我们要坚持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核心要义;要坚持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目标笃行不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玉环市委党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