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走进楚门小学
2023-05-19 10:08   信息来源:市委党史研究室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3月9日下午,玉环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陈天云来到楚门小学,为广大党员教师作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报告

报告会分别就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方面展开,进一步彰显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报告会提出,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进一步彰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和谐教育理念。号召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


                                                                                                                                   (玉环市委党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