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环市委党史研究室赴玉环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3-05-19 10:13   信息来源:市委党史研究室   访问次数:

3月29日下午,玉环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陈天云在玉环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大报告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近400名学生和党员教师代表现场聆听。

陈天云围绕学深悟透,全面把握核心要义;善知时势,务必扣准时代脉搏以及勇毅前行,携手共创美好未来三个方面全面展开宣讲。陈天云提到,青年的前途和命运从来都同时代紧密相连,同学们应当从二十大精神中,看到中国未来的样子,感受中国向上的力量,把握奋进的方向,做好“四个深刻”,胸怀远大抱负,磨炼自身意志,培养拼搏韧劲,与党同心,与国同行,自觉扛起时代使命。                                 

                                                                                                                                 (玉环市委党史研究室)